英特尔Cherry Trail-T3 Z8350的亮度和电池错误

您好,请帮帮我。 FydeOS在我的测试bug上运行良好,该bug显示bug亮度控制不起作用,电池指示器也未显示,并且导致Brightness太亮,无法设置为较低的设置。

我的设备是Chuwi Hi10 Air和V10 Plus,它们的处理器相似,分别是Intel Cherry Trail-T3 Z8350 / Z8300 bytcr-5651。

在fydeOS之前,我已经通过sebanc Brunch进行Rammus恢复测试,并且在没有亮度和电池错误的情况下也能很好地工作。

希望可以尽快修复此错误。
之前谢谢

1 个赞

我也有台一样soc的机器,淘宝买的那种手掌大小主机

安装了 FydeOS ,能跑就是挺卡的。

然后识别不鸟 HDMI 在声卡,只能用板载的螃蟹声卡输出声音

老实说,我真的希望这个错误可以解决,因为它已经很好。

I’m following. I have an Asus T101-HA with no sound and brightness control too. They surely work with Linux kernel 5+ on arch and ubuntu based distros but with poor performance and bad battery life. Instead FydeOS is the fastest os and touchscreen works flawlessly but I’m struggling to fix audio and brightness. Maybe it needs also something like iio-sensor-proxy package for screen auto rotation. Webcam drivers have been added in kernel 5.8+, I tried but it never worked.

然后识别不鸟 HDMI 在声卡,只能用板载的螃蟹声卡输出声音

想知道这个文件有什么用,可以参考

亮度控制我尝试过这个

对pci设备进行设置,不过没有效果。

yeah is really pain, because i want use for media consumption, but the brightness make me can’t do that.
I try Chrome OS with brunch on github, and work flawlessly without bug, but I’m just feel guilty because Chrome OS is not free OS and need to use on Chromebook, not on another PC like fydeOS. I really hope this bug fixed, but is been 9 months since i use, but nothing happen :cry:

因此,目前无法解决此问题吗?

查查自己用的是什么,内核里有没有对应的型号。

举个例子
批注 2020-09-27 213217

太复杂了。 我不知道如何提取fydeOS图像? 以及如何找出适合我的笔记本电脑的驱动程序?

注意:我尝试通过github上的sebanc使用带有早午餐固件的Chrome操作系统build 81正常工作。 那么,也许我可以用不同的经历做些什么? 也许我可以解决?